我低版面終於成立了!!

還真是不算小低工程呀~~

花了好些時間搞它呢!!

我會盡量po東西上來~

雖然現在看起來空空如也~

但想必它以後會比較有內容低~~

希望如此嚕~^o^
 

今天一早 就爬起床送我媽咪去搭高鐵囉

接著又要繼續渾渾噩噩低過著無聊低上班生活

媽咪一來 我又發揮了肆無忌憚的飲食觀~

豁出去了!!

從星期五那天起 來檢討自己吃的高熱量食物~
想必大家會嚇一跳吧 

話說星期五早
上因為想到媽咪下午就要來了~

所以我和姊姊決定吃早餐之後就不要再吃午餐等媽咪來再大肆狂啖~

那天下午媽咪拎著她低行李來到診所後
大家就開始吃起媽咪帶來低桂圓蛋糕&鮪魚麻糬~

等到我下班後~姊姊說要帶媽咪去龍山寺拜拜~
我們又去合點了雙喜號低炒米粉.燙青菜.炸天婦羅.和綜合羹

回家之後 叔叔剛好回台灣囉~媽咪就去弄吃低給叔叔吃~

於是我們又吃了宵夜飛魚卵香腸~
這樣低吃法真是太恐怖了~~對吧???!!

星期六早上 看見桌上低鮪魚麻糬

於是我將他拿來當做早餐 不知不覺 我竟然吃掉了五個

之後 我就帶著媽咪幫我做低午餐便當

(菜色:高麗菜.小墨魚一尾.飛魚卵香腸一根)

出門上班囉 星期六果真是忙碌的一天

望著我美味低便當
進出微波爐了有四次吧~~

再下午四點低時候~終於把它吃光光囉~~

晚上回家之後  我們全家就吃火鍋 

吃飽火鍋過了不久  因為表弟生日要到了

我們又吃了咖啡口味低
生日蛋糕和水果

整個感覺快撐死嚕~不過還真是美味呀~

好久沒有自己在家煮火鍋低感覺還不錯呢!! 


星期日~早餐吃過昨晚沒吃完低一些火鍋之後~

我們就前往去淡水一日遊~~

去到淡水~我們當然就吃了當地低名產囉!!

阿給+魚丸湯~之後去了漁人碼頭~第一次去那邊耶~好興奮喔~~

不過  開船低司機竟然飆起船來了~真猛~

漁人碼頭有一個情人橋~好像比較適合情侶去喔!!不過風景還滿美低就是嚕~

我們走一圈之後又搭船回到淡水~奇怪~司機還是用飆的~

飆到水花濺起弄濕了我們的衣服 很討厭的感覺吶~~

回到淡水媽咪買了三協成低餅後我們就搭上捷運~回程囉~~

到了台北車站~我們就去地下街逛逛~也沒買東西~

為了在台北地下街找到賣小林煎餅低地方 

結果走到腳都快斷囉 還是沒找到~~

於是氣到只好去忠孝復興站低專賣店買~老弟要吃嘛~迷辦法~~

之後我們就打到回府了~回家途中~本來計畫回家煮來吃低~~

路過貴族世家~想說 大家都累了~於是 我們就走進去吃了一頓牛排當晚餐!!

回家後~只好狂喝綠茶囉~~
結論:還是要克制點好~~真是驚死我也~~

今天我連早餐都不敢吃了~拎著青菜決定開始減肥生涯~~

終於打完了我低第一篇網誌~呼~~上班去囉!!!!

創作者介紹

趴的落腳處..

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puppy
  • 真的都在吃咧~~哈哈!!
    難怪妳要實行減肥計畫~~
    恭喜妳開張啦~~
    好好經營ㄚ..別又荒廢了!!
  • ㄏㄏㄏ~就是醬= =""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3 20:22 回覆

  • 劉小妹
  • 么壽!全都是吃的= =
  • = =" 拍謝啦~嚇到你了8!!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4 22:10 回覆

  • 糖糖
  • 還好我們的台北行已先行結束了~
    不然我們的相機可能會拒拍吧!
    哈哈哈哈!!期待..再相逢

    恭喜你開張,看來您搞得還蠻豐富的嘛
    有壓力果然交差的效率有改善~呵!
  • 哈哈~好險沒被拒拍~囧
    盡量搞豐富~但有點懶的PO照~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4 22:12 回覆

  • 青
  • 為啥米沒人通知我!

    PA啥米時候開張滴?都迷有人通知我啦!><我想說要來當第一個客人說!
    先恭喜妳囉!
  • ㄎㄎ 不是沒通知 是你忘了收信八@@~~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6 19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