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本姑娘低版新手上路出了一些狀況~

格式會跑掉~

今天終於搞清楚囉~

所以順利開張啦
~

話說...

星期一(12/10)  

整天我乖乖的不敢亂吃東西 只在中午時間吃了清淡的青菜冬粉 晚餐則很克制的吃了柳丁 

星期二(12/11)

早上  去中醫診所報到針灸  量了體重  還好 經過星期一的努力 有回復1kg

中午  想到晚上公司有生日餐會要吃pizza很乖的也吃青菜冬粉

晚上  則是吃了公司請客低必勝客的獨享pizza套餐~又減肥破功了~>"<

星期三(12/12)...忘了量體重(同事說是刻意忘記低~呵呵~被抓到)

早上  換我姊去中醫診所報到 幫他顧店 吃了早餐 漢堡蛋 當午餐吃的啦 (不然哪那麼有種呀^^)

話說今天客人好多喔~大概是天氣很好吧!

 竟然做了七張臉~為了維持體力都盡量保持沉默~

因為只吃早餐實在沒力氣多說話~

還好今天的客人都不算多話呢^^~

晚上  因為實在太餓了~就吃了一個脆皮鮮奶甜甜圈~回家之後吃水果~柳丁~泡綠茶洗油~>"<

呵呵~希望明早體重不會變重~~>"<~~
創作者介紹

趴的落腳處..

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puppy
  • 很拼喔~~加油ㄚ!!
    我也開始要來減肥了...
    一起打拼ㄚ!!
  • okok~要努力減肥~其實是為了過年可以大吃大喝作準備~~^^y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3 20:20 回覆

  • deepest1101
  • 我看了妳文章,才發現原來可以
    用表情符號!!!
    還特地去研究了一下!!!
    總之..勤勞點寫吧!!
  • 是喔~我覺得那隻動物還滿可愛的~所以就用了~~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3 20:21 回覆

  • 青
  • 加油!

    祝你有個天使滴臉孔、魔鬼滴身材!
  • 難喔 一到放假就放縱~嗑鹹酥雞ing~

    uu513302 於 2007/12/16 19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