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還算是個滿開心的一天拉~

因為今天的客人都還滿好相處的~~

今天接的第一個客人~跟我說他們最近業績不好(他是賣珠寶低女生)~

所以一直訂東西吃~我就說~我們診所之前也很愛訂東西~

結果她唸出來低東西~還真剛好我們都訂過~

他就冒了一句~

沒想到你們小小一間診所也可以訂成這樣= ="(真害羞~~)


第二個客人~本來我想說與他不太熟~想保持沉默的~

突然他語出驚人的說了一句話~我今天心情很不好

我有點給他嚇到~就問他說 怎麼了?

他就說今天好像股市大跌~他買的期貨賠很多~~

我就說 賠了多少~ 

他就說 他雖然買的不多~但是三萬元就賠了快要一萬元~

我就說~那還好啦~當做經驗經驗~

他就說~對阿~其實這樣算賠很多~只好當繳學費了

且心裡會不爽~畢竟是學財經的~~

我就說~是喔~那等它漲回來趕快賣掉好ㄌ~

評估好再出手~至少不要賠太多~

反正他賠的快代表也漲的快~

他就說~就很像賭博~然後講解了一堆期貨的東西~

雖然我還是聽不太懂~

但是我想以後有投資理財的迷思又多一個人問了~

跟他混熟後~不知道為啥就聊到吃檳榔和檳榔西施~

我就跟他說 我家有種ㄟ 因為我家住在屏東 

他就說真的假的~他本來跟女友明天要去墾丁~

然後講了一堆出火啥東西低~我就說~喔~哈哈~

那就去買個烤蕃薯吧!我還跟他說哪裡的檳榔西施最辣~因為都沒穿~

他就說他們想去騎賽車場低小賽車很好玩 ~

我就說~那有什麼好玩低呀??不過祝你們玩的愉快哈哈~~

第三個客人 是一個老客人的姪子~

因為第一次做到他~跟他還真的一句話都沒說~

第四個客人是跟我很熟低一個女生~

剛從英國留學回來~因為每次幾乎都剛好是我做他低臉~

所以跟他混的很熟~今天他去機場送她男友~我就噹他說~

ㄚ不是不去唷~@@~愛情真偉大唷~~~

他:你看到那袋很像垃圾袋的東西咩?

我:小姐 那是一束花吧! 應該是男友送的喔!!

他:  對呀 因為那時騎機車所以她男友包的像垃圾一樣= ="

我:真妙~哈哈~~

後來跟他聊到關於送機的事情~他說 那時他要出國留學低時候~

他媽媽捨不得不敢去送機~他爸跟他哥去~

他爸是很嚴肅的人~

但是最在最後跟他說 要很久的飛機記得先去買杯熱的東西墊肚子~

要好好照顧自己~他聽完就跟她老爸兩個人依起哭了~

我就說~真是令人動容的畫面!~~他就說 對呀 哈哈~

後來他聊到轉機~他就說了兩個地名~一個是曼谷~一個是阿姆斯特丹~

我說 阿姆斯特丹~感覺取的很美國ㄟ~~

他就說~可是他是很荷蘭~~

我就說 那大概是我的錯覺吧~~

他說~應該是你聯想到阿姆斯壯吧!!哈哈

我說 原來如此 難怪我覺得好像很耳熟~~

他就說 小學老師很愛用這個題目整學生~~

我說 看來我是有被整過吧!!不然怎覺得很熟悉的感覺哩~~他就說 呵呵呵 應該是吧!!

他就說 他有些同學現在當老師填學校都很低級勒~

男的都專挑女中~ㄏㄏㄏ

我說 原來如此呀 哈哈

他說想想之前唸高中低老師剛好是他現在的年紀~~

想起來還真的很妙~~

跟他聊到最後差點忘記自己今天以上課名義可翹班~

做好他低臉就跟我姊一起下班囉!!!!

今天有去針灸~

中午吃了半個沙其瑪+炒牛肉河粉+橘子  

因為太撐留了一半的牛肉河粉當晚餐~~呵呵

回家後吃了兩小包小林煎餅+一ㄍ橘子和泡了一杯綠茶!!

現在要去燙衣服囉~~~!!!!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