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本來打好一篇~沒想到被洗掉了~

星期六也是度過算悠閒的一天吧~

除了早上忙了一下下以外~其他時間都還算ok~

不過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~

事情是這樣發生低~~

同事趁沒什麼客人的時候外出購物~

當她逛到我們附近的市場時~

打電話回來紊要不要買"釋迦"~

我想 釋迦ㄟ 我姊愛吃 且五個壹佰算普通價拉~

於是我說 要買 我要買我要~~

我同事就說 你確定喔 釋迦ㄟ~~

我就說 對呀 我要買釋迦呀!!

說到這邊 都不覺得怪對吧!!

就在我同事回來的時候~我興高采烈的說 喔耶~回來了~~

一看見釋迦~我就說...釋迦怎麼會是綠色的!!!

其他同事異口同聲:"不然要什麼顏色???"

我就說 ㄟ 我以為是橘色的柿子拉~他們就說 阿 那怎辦 你該不會不吃釋迦吧~~

我就說也是愛吃啦 但是有五個ㄟ 要吃到多久一o一"

還好 有兩個同事非常見義勇為的跟我分攤兩個!!

下次要記好~柿子才是橘色的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