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1/11是偶老爸低生日~

於是我與我們家大姐決定回家幫我爸慶生~

說是慶生 其實是回家放肆

星期五我們一下高鐵

還在車上 就吃著偶親愛低娘親準備低~美味可口滷雞爪+鮮甜多汁低蓮霧~

回到家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我們就吃起生日蛋糕+藥墩雞湯(因為是外賣的~又油又難喝又不對味..)

吃飽喝足後 開始搞我家低電腦..結果因為真滴太奧貨了~

搞了很久才免強可以上網~囧~~

今天 一大早起床後~早餐吃了蔬菜三明治一個+黃金穀物一杯~

然後 跟我娘親去票選立委(話說我選的有上ㄟ)

後來去潮州逛逛 順便準備明天貴婦集團需要用到低東西~

我娘親請偶們喝了一杯85度c滴咖啡~

其實算是便宜又好喝滴咖啡喔~~

還去逛了愛的世界~孩子的世界~

買了一套超可愛低baby童裝~準備送給我即將生產低同事~

其實要不是偶娘陪偶去~說實在低~我壓根不敢自己去哩~

後來中午 我娘煮了超美味可口低午餐然後吃了水果(超大顆低棗子)

下午 吃了一根芋頭冰棒(旗山低名產喔)

然後跟爹娘企買漂亮低盆栽

回家後又陪娘去買要給貴婦集團低蓮霧~

之後折返回家~吃晚餐後~上網當宅女~結果被貞子莫名奇妙低點名後~

莫名奇妙低回答完點名遊戲~發現不知道要點誰~就~暫時從缺吧!!

哈哈~饒了我吧~美麗的貞子大大~~

註 : 貴婦集團~我姑明天要帶20幾個貴婦來我家拜訪..交代我爸他們準備一堆東西~是奧客的豪華版暱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