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遊戲規則*

1.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 
 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 
  仍然組成20個問題 再傳給其他6個人 

2.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 
 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!! 

收到來自天家老爸-貞子的低點名 

~~START~~ 

Q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?
   
看個人~本人可以~前提是要對方也可以!
Q2.你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戀人)那裡得到什麼? 
   物質不必金錢不必~交出真心就好了!
Q3.最近最鬱悶的事? 
   工作小人~防不慎防~
Q4.你覺得單身好嗎? 
   還不錯~很自由~但單身太久聽說會變公害~且內心容易空虛寂寞
Q5.最近最快樂的事? 
   返鄉看到家人+吃到娘親煮低菜
Q6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 
   默默關注~跟他當朋友~期待他某天愛上偶~因為偶是卒仔~
Q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 
   天真.開朗.外表氣質美女(這樣還開心吧?? 哈哈..)
Q8.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? 
   相愛比較幸福= ="
Q9.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?
   如果情人如同家人般~就是最幸福的事~因為和家人在一起最幸福..
Q10.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?爲什麼?
   用力哭 死命哭 然後自拍 告訴自己哭起來有多醜 看到太醜就會笑了= ="
Q11.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?
   偶掛掉低那一天..因為那一天~剛好是偶低一輩子..
Q12.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
   沒有吧~要幫我介紹嗎?? 
Q13.你認為專情好?或多情好?
   話說~專情易受傷~多情易傷人~但偶還是覺得專情好~
Q14.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馬上答應嗎? 
   還是會想一想~因為愛情就好像是場大盤低賭注~
   賭輸就會輸的很慘~輸到內傷~有時候~會寧可當最好低朋友就好!!
Q15.你的理想情人? 
   關心偶 照顧偶 包容偶 外表可以不挑 內心一定要真誠 
   不可物化女性 不可用物質衡量一段感情(好像代言婦女會)
Q16.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?
   選擇相信啦..但是往往事與願違..就漸漸的會迷有信心吶~
Q17.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?
   還可以啦~只是要找人點名很痛苦溜~XD
Q18.愛情是脆弱的,但你還是會想談戀愛? 
   當然.經驗告訴我~不談戀愛的女人到了35歲後會變成怪咖喔!!!
Q19.妳(你)希望妳(你)的他(她)用什麼方式向你告白? 
   對方認為最有誠意的方式
Q20.你敢跟帥哥/正妹搭訕嗎?
   私底下不敢~但工作上~正妹都敢阿..
   帥哥就要看他是否兼具有禮貌和親和力!!!

我低點名對象為~PUPPY&小呆妹~其他想到在點..

創作者介紹

趴的落腳處..

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貞子
  • 恭喜妳也終於寫完了!!
    至於第7題問我這樣還開心嗎?
    這什麼話ㄚ!!
    不過,妳人比較好ㄟ
    其他人都附註"沒有開口前"
    比較有氣質!
    瞧..這什麼話!
  • 哈哈~
    一切盡在不言中~噓~~

    uu513302 於 2008/02/24 16:12 回覆

  • 青
  • 呵呵

    很有自己的Style!
  • 3Q3Q~哈哈~

    uu513302 於 2008/02/24 16:13 回覆

  • puppy
  • 哎呀~~我竟然會被點到...
    真素低~~尤其在看完妳低部分
    (寫的太好啦..)有些答案還真令我意想不到咧....
    好吧~~等我想想吧!!
  • 就當作快問快答吧~哈
    但這種遊戲玩一次就好!!

    uu513302 於 2008/02/24 16:14 回覆

  • 劉小妹
  • 北七
    點我幹嘛
    我要打嗎= ="
  • 當然要 哈哈 因為大家都打了!!
    請獻上你的誠意吧!!

    uu513302 於 2008/02/24 16:1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