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 范范再度現身我們診所

他這次拉保對象是我討厭低卓大戶(ㄎ 這件事~我跟我姐是始作俑者)

他才一進門 我就說 范 剪頭髮了沒有比較帥 來找卓大戶阿?? 他在裡面

范:有比較帥吼~~

我:...((((剛剛不是說沒有了嗎???)))

范范就進去找她 結果 卓大姐明明閒著 卻說 小范 抱歉 我在忙

我就心理暗笑 哈哈 結果范硬是拉著他講了兩句~

然後說 那你去忙吧 然後 范就對他同事指著我說

他們這邊 大家都很忙 來 我跟你介紹 唯一最閒的 就是櫃檯這個

我就說 ㄟ  我哪有閒阿 我可是很認真的再看要考試的書ㄟ~~!!!

范:是喔~ 那加油 要認真點念阿!!

我:我一向很認真ㄟ 是你打斷我的 且 你竟然為了業績 對卓大戶的態度還真好!!(故意酸他)

范:哪有 是你真的很閒~不然這樣~我問你~這次這個跟上次那個哪個比較帥~是不是這個比較帥~

我:ㄟ..可以不要回答嗎 嘿嘿嘿

范:沒關係 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講 那下次在私底下跟我聊吧!!

我:...有啦 這次比較帥 這樣好嗎?趕快去衝業績拉~掰掰

 (心裡os:我是很無言 一定要當著別人的面問我這麼難的問題嗎???)

我姐的評語~

這次這個 比起上次18x cm的 矮的多 但的確比較不像猴子 上次的真的很恐怖 你不覺得嗎?

然後我姐說:去跟范范講 他如果拉到卓大戶 就請他吃大餐

我:ㄟ 你要請范范?ㄟ~先說好!!是你要請喔..他拉到保險關我何事..我幹麻請他阿!!!我很窮..

我姊:那請他喝飲料好了...

無言..
 
創作者介紹

趴的落腳處..

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