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被茹茹公主刺激到
跟他說我會煮菜他都不相信~
所以 當偶跟萩萩買了超好吃的泡菜~
我就跟他說 明天偶幫你帶便當~~
他竟然說..可以不要嗎?!
嗚..真傷心~~
但我很堅持說~不型!!!
於是 我去菜市場買了一些菜~
煮了四樣菜~~

  ((*紅蘿蔔+韭菜花+杏鮑菇*--配色好看又好吃~滿意極了!!))

  ((*泡菜燒肉*-鮮嫩的燒肉配上風味絕佳低泡菜~一整個就是美味!))


((*清炒高麗菜*-蒜香配上鮮甜的梨山高麗菜~正點好滋味!!))

((*九層塔混蛋*-香味濃郁的九層塔配上雞蛋~簡直就是人間美味!!))
((這道配色有點弱掉..敗筆><"))

哈哈~看到了嗎!!我真的會煮菜咩!!!!~~~
這下大家相信了吧~>"<~~~
從字裡行間感覺到偶低憤怒與驕傲了嗎 哈哈~~
超厚臉皮低拉~><"
下次有機會一起來做客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