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家姊姊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父母的日子

雖然他的男友跟我不算陌生

常常受到他的幫忙

所以囉 成也親友團敗也親友團這時就最好發揮效應拉~

楊董是一個不錯的人  人很單純 長的也很不錯 家庭背景也很ok

所以 我姐跟他在一起 還算不錯

希望他們可以修得正果囉 

看的出來 我爸很期待這次見我姐男友

也看的出來 我爸除了對他的工作不是太滿意之外其他的就還好

畢竟人家也剛出社會嘛 且 人家也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一定非得繼承家業嘛

中午 帶去"大人物"吃飯~

是一家老闆很討人厭的店(雖然是我同學((但不熟))他老爸開的)

東西不算難吃但也沒多好吃~說不要豬腳了還硬要我們點他的豬腳~

說薑絲炒大腸要大盤的 硬要說小盤的就夠了

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也不想想 誰才是客人啊!!!!

下午 去拜訪了我們國中導師 看到老師跟未曾謀面的傳說中的師母

好久沒看見他 可是竟然保養的這麼好 沒有變老的感覺

因為之前沒進去過老師家 裡面比想像中的寬大很多 

下午他交我好多解數獨的方法玩的好開心喔

在老師家邊聊天邊玩了一下午的數獨 ㄏ

但終究沒解完那提高難度低~~囧

老師ㄧ直都對偶們很好

希望他可以一直都這樣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帶著師母到處去玩耍~

親愛低歐陽老師~下次見了 哈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