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本倫開始偷懶 

又開始提不起勁更新部落格囉~>"<~

so..宅女生活低其他天就歸類一篇就好哩~

話說 第一天過完 早早睡覺後

第二天 我就在家裡 煮著我美味低泡菜冬粉~

話說這次 真是不論看起來 吃起來都粉美味~

心情也就跟著很開心~吃飽後~

我就在瀏覽網路~觀看電視~邊喝茶~

最後覺得無聊索性就燙起堆的如同山一般高低衣服囉~

衣服燙累後~就去屈臣氏逛逛~

發現 外面還真冷ㄟ~買了一些雜物後就滾肥家避寒囉~

原本想說隔天要跨年 要有充足低睡眠才行

沒想到~茶!!喝太多囉~~

就一直熬夜到凌晨五點多才覺得有點睡意~

連早餐都先吃飽了!!!囧~~

睡醒後~隨著第三天的到來~也就是2007年低最後一天~

宅女跟高中低好友約好跨年~於是~準備出門了~

因為天氣太冷了~偶可是做好了萬全低準備囉!!

total~加外套穿了四件上衣~一件毛裙~兩件褲襪~

一雙靴子~一條圍巾~一附手套~一頂毛帽~包包裡還有一件毛衣~猛吧!

做好準備 就到火車站迎接偶低跨年夥伴~

剛開始還認錯人了!真囧~

接著偶們去台北站前K-mall~偶後來吃了感覺不是很好吃低套餐~

接著 我們去到處逛逛走走聊聊~有點漫無目的的等著晚上的到來~

之後我們去晃了新光三越~吃了蛋糕喝了咖啡~為了晚上做準備~

大約10點滴時候 我們就去佔好位置啦~

期待101最後一次低煙火秀~

等呀等~冷風吹呀吹~當人潮開始蜂擁~

直到附近坐滿了人~簡訊也一直傳不出去~

終於等到101那隻巧克力棒熄燈了~~

接著 兩分鐘低煙火秀~果然有讓我看低目瞪口呆~

算值得嗎?我想~對我來說~是直得了~!!

接著~露宿漫畫店~等待天亮的來臨~

我們即將動身前往~總統府~

從沒在總統府升過旗的我~在漫畫店還興致衝衝的~

直到跨出漫畫店的第一步~心理開始狂飆髒話~

^&*^#!&*^!#&*!*&!#*(&*(&!(*&#(*&!(*&!(*&!*(&#*!(~~

外面也太冷了吧!!看到溫度計~哇靠~11度!!!

不過 都已經走出來了~我們也就不打算回頭了!!

走到捷運站~發現~難得~一早的捷運~不是坐滿了老人~

而是一個個年輕人~年輕人這麼愛國??~不不不~

個人認為他們跟我們一樣昨晚徹夜未歸~早上在一起去升旗~

第一次在總統府升旗~沒想到~要檢查包包~

裡面放的水要試喝一口給阿兵哥看~

後來領到了一隻小國旗和一個杯子~

在唱國歌低時候~歌詞竟然有些忘記了~

心裡著實有點慚愧~我~是台灣倫阿~!!

升完旗後~偶們決定去吃早餐~反正一大早也沒地方去~

沒想到~吃完早餐後~歷經一整晚低折磨加上肚飽眼皮鬆效應~開始變低超睏~

差點就在mos漢堡裡面睡著~

我同學看我如此疲憊~就說不然叫偶先肥家睡覺好囉~

偶怎麼可以這麼不講義氣勒~~

送他到高鐵站後~經不起睡魔低攻擊~加上同學的不斷push~

我就搭捷運返家去也~在捷運上竟然真的給他睡著了~

還被好心的陌生人叫醒~尷尬~

提醒自己在公車上千萬不可以睡著~不然就糗了~

就在我要下公車低時候~發現~~嗚嗚~我低小國旗不見了!!!

一定是在捷運嚇了一跳弄丟低~~那可是我低第一次升旗的紀念品ㄟ~>"<~

後來終於撐到家裡~衝完舒服的澡~一躺下~

就再也感覺不到世界的變遷~社會的變動~環境的冷暖了!!

當我在睜開雙眼~時鐘已經走道下午四點囉~~

還是很睏~但是~我還是很艱辛的起床了!!

畢竟 我晚上可不想睡不著~隔天要收假了!得養精蓄銳才可以~

煮好我美味低冬粉~吃過晚餐後~東摸摸西摸摸~12點多~收假~睡覺去也~

我低宅女生活結束了~過的好舒服~好開心~好想繼續放假喔ˊo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