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茹茹公主剛生下小baby~ 

可愛低baby連名字都還迷有取哩~ 

剛出生低baby果然好純潔低感覺~ 

連碰他一下下都會刻意把動作放的很輕很輕~ 

就怕不小心把他給弄痛了~呵呵~ 

可是他低哥哥似乎不會像大人有一樣的想法

總是覺得弟弟是來爭寵低~

害他失寵了~所以 當我們去看弟弟的時候~

小哥哥有點悶悶的~

茹茹公主還爆料說~

那天品品(大兒子)跳阿跳不小心踩到弟弟的肚子 嚇死她了~

他的小孩才六天ㄟ~真是太恐怖了啦~

我家姊姊說 看到茹茹公主生的小孩好可愛 也很想去生一個

我說 快去吧 生來我玩玩

有客人跟我說 因為她MC不順

生產的過程其實並不順利 所有不好的狀況都發生在他的身上了

甚至血崩差點難產~我聽到~

想著 以後要是我懷孕了 會不會用一命換一命勒~

好恐怖喔~>"<~

所以大家依定要把自己的身子好好養著阿~

還是恭喜茹茹公主順利產下水瓶寶寶一名~可愛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