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 很少很少 再來這裡更新我的部落格
最近 很多很多 發生了很多對我來說是心情有很大影響的事情
就從 印象還不算模糊的幾件事情來簡單記載吧
*緊張*開心*
3月30日 去考了美容丙級學科 心情普通 但有點失眠
兩個星期後 看到結果 考了一百分 心情好 睡很飽
4月30日 去考了美容丙級術科 前一天超緊張到拉肚子一整晚 失眠 
ㄧ個星期後 看到結果 沒有顯示分數 但顯示及格 心情超好
*悲傷*
4月20日 去了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探望楓之谷朋友-安心草
雜草因為生病爆瘦了一圈 看到心理不舒服 很難過 心情不是很好
探視後與其他工會的朋友一起去唱歌 好玩 心情好轉
5月4日 痛失楓之谷摯友 安心草 心情悲痛 傷心至極
5月10日 與小咪 雪 小冰 暗董 到台中 送安心草 最後ㄧ程 
真的很高興曾經擁有這位好朋友 願祂在黃泉路上 一路好走 
希望林母可以堅強的勇敢的去面對痛失愛子所帶來的悲痛
林媽媽~加油!!
*難以形容的心情*
5月2日 晚上 邱品打電話 說他在台北要找我吃飯 
想想也沒事 就去東區吃了火鍋 逛了一下 回家 這天沒事
回家 面對一星期的失眠 吞了安眠藥 睡覺 感覺沒啥副作用但療效不佳
5月3日 邱品說要去淡水 想想沒事 跟他說 若爬的起來就去
結果 爬起來了 去了淡水-八里 騎了腳踏車 好玩 晚上去逛夜市 也好玩 
逛完 他說要去龍山寺 想說也有些時間沒去拜拜 就去~
拜拜結束 想說準備回家 邱品說有些事情想跟我說  於是 在龍山寺前面低公園 餵蚊子聽他說話
聊了很多 但 你的心意我無法接受 畢竟 我現在只想要自己一個人過
更何況我們都已經過去這麼久了  你要我當作不認識你 從零開始 我只能很直接的跟你說
存在的人事物 我很難當做不曾存在 對你 我更不可能再回頭去從新開始
5.6年前決定放下的那天起 我就把自己放在你身上的心回收了
現在的你除了朋友就只是我回憶的ㄧ部分而已
你說很難過 當時 我也是很難過 只是我早已做好調適才可以在這裡很勇敢的跟你說no!
感情是無法免強的 若要超越友情 我想我再也做不到!
*母親節*生日*
5月10日 下高鐵後 直接去了新光三越
決定提前慶祝母親節 我們去了新光樓上ㄧ間新開的"蓮香齋"
他是吃到飽的素食 菜色滿多的 且滿好吃 
沒去過低輪可以去吃吃看 ㄧ個人好像七百多元的樣子
5月11日 母親節+偶生日
收到許多祝福 謝謝大家 也謝謝偶低家人幫偶慶生
去逛了costco買了一個大西瓜 吃到撐死了 囧 飽到睡不著 難受阿 但開心

以上是偶低進況報告--網誌終於更新--下次可能又是好久以後~呵呵~別在通緝我囉~
去通緝 ㄧ樣很久沒更新的青媽咪吧!!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513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